close

這次真的為了逛街和了卻上次箱根之行的遺憾去的

不過有免費的飯店可以住也是一個大誘因....(貪小便宜><)

這次託V大人的福,在他33大壽這天,我們在機場快線的櫃台被升級了 (哇喔!!)

前面有一段小小的驚心動魄插曲~~就是 老 娘 我 又 掉 東 西 了!

坐計程車掉東西這不是第一次,想起掉東西旺季的那年,連續掉了兩支手機,有一隻就是在計程車上一去不復返

這次在國外掉了非常重要的錢包,心裡想說完蛋了 ~~ 準備瘋狂掛失補辦吧!

正當我裡裡外外翻包包之際,站內工作人員拿了一個錢包和健保卡,走過來對著我的臉比了起來 ,

哇哩 ... 還好健保卡上有照片,本人跟照片差不多 ....

原來是.......掉在車站門口,有人撿到拿到櫃檯來 。。。好加在不是被計程車載走,鬆了一口氣,

但在錢包裡卻遍尋不到我的機場快線卡。。原來我放到蜜妮頭哩,自己忘記,

錯怪了撿到錢包的我好心人~~也還好沒有造到成大的遺憾... 不然我想陳老娘以後會拒絕跟我出國或變成強迫症....

第一次去國泰的貴賓室,也很讚 ......視野很棒,就在登機門附近

發現香港(7/4,7/5,7/6,7/7)其實也很好逛~~有打折的時候算是物美價廉~~

戰利品: Jill Stuart 短褲 、連身無袖T、IT花花背心、可愛狗狗包包、IDEX 外套、T恤、襯衫

下圖: 興沖沖的大老遠跑去元朗大榮華 吃豬油拌飯 ...但是中午只有飲茶... ><...不小心就點了好多盤菜

香港美食 

下圖: 跟天后的老伯伯車仔蛋無緣... 跑到西灣河 的傳統市場裡面吃 ...

車仔蛋 

下圖 : 好吃的漢堡 但本人我稍早在元朗吃了勝利牛丸 9顆 都快吐了

hongkong  

元朗輕軌

元朗 

哪幾天的大新聞是巨星麥克傑克森的猝死 ... 香港街頭很多店都在放他演唱會的影片... 真的是巨星...

 街頭

國泰貴賓室

VIP ROOM 

*******************************飛行中****************************************

哎呀!生平第一次做到商務艙,果然是非常享受,餐點是分好幾次上

而且座位好大 ,雖然我們的飛機是爛爛的空中巴士

最後還有Hagandaze 冰淇淋和巧克力(整盒的讓你挑)可以吃

*****************************************************************************

First Day in Tokyo 2009/7/7

我們到飯店放完行李後,已經下午六點了吧 ~

首先先到永樂町的0101勘查一下地形...沒想到在這罪惡的淵藪就出不來了...

然後到新宿去逛依勢丹和0101...我買了一件洋裝 、一件外套.... 

到0101打烊才姍姍的離開 ...

晚餐:在新宿駛隨便吃吃 之後,想說衝去汐留想要吃好吃的甜點...但已打烊

我們在汐留的高樓大廈間為陳老娘慶祝33歲大壽,吃著應該是..波式頓派吧!....祝 你 生 日 快 樂 啦!!祝你和小龍女一樣永遠美麗! 請愛用我送的保養品 ^^~~

回程坐計程車回飯店... 在路上看到壯觀的計程車空車傾巢而出,排成兩排在路邊停著...不是只有一條是很多條路都這樣

應該是要搶電車關門後的旅客吧~~

讓我深深感受到日本經濟蕭條的感覺....

新宿伊勢丹百貨 很有歷史感的建築物

 j1

飯店窗外夜景... 銀座駛

P1020195.JPG 

Second Day in Tokyo 2009/7/8

在帝國飯店吃完早餐... (餐廳在頂樓可以看到不遠的皇居.. 在東京寶塚劇院對面...)

我們來到了上次幾乎沒逛的表參道... 可愛的原宿駛還是一樣,但對面的店似乎變了

漂亮的表參道...可以逛的店很多 ... Kiddy land 晃了很久..戰利品兩貓一狗玩偶 兩隻傘(粉青蛙 和桃色企鵝) 一個小包包一個大包包

然後我們找很久可愛衣服的店... 終於 到了一棟很讚的地方 1-6F 超好逛....

外面還有一個光線充足的庭院餐廳

這裡的戰利品是:可愛的白色洋裝 、白色有繡小鞋子的上衣、一堆小背心、一條五分褲、一件荷葉邊短褲....

P1020206.JPG  

 P1020229.JPG

中間再表參道的巷弄間 ,看到很多漂亮的房子和名車... 真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P1020220.JPG P1020218.JPG

晚上去了代官山.... 代官山感覺也不錯 ...很多一間一間的店

晚上去吃好吃的派....然後我就自己先回飯店了 ,因為東西實在太重,兩隻手臂都有一條一條的紅線....

在這裡只能再說一次 ,V你太強了 ....(膜拜)

 

Third day .... tokyo 2009/7/9

由於這幾天花了很多錢,也沒啥錢可以花了

再來是我腰很痛... 會拖慢V的速度... 所以這天我們決定各自自由行半天

我想要優閒的在東京晃一下... 選了高丹寺,因為想說寺廟附近應該很優閒啦 ...而且看過向田邦子的書,他的愛人以前住哪養病,感覺是很優閒的地方

這邊有一條名為"純情商店街"的街,好像是某位作家小說裡的主要場景,附近有很多二手衣店和民族風的店

價格比東京都裡面可親許多

我的戰利品: 竹編小籃子(女生的手提包大小)、小美人T、藥妝店弄頭髮的東東....

結果居然沒時間去高丹寺晃...只在外面很快的撇了一眼綠意盎然的寺廟...

到惠比壽駛居然還遲到... 一點都沒悠閒ㄟ ...

下午再惠比壽的三越百貨吃超好吃的草莓蛋糕 和水果蛋糕...就又去澀谷逛街了 ...沒時間好好逛一下哪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