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0 箱根

話說在東京瘋狂血拼完~(買得很爽,夠穿一整個夏天)

我們今天要開始出發去溫泉鄉了 ~~

跟David的客戶們前一天晚上在六本木附近的居久才第一次見面...等於是 在東京認識的台灣朋友 哇哈哈...早上還一起吃早餐..

早上在飯店櫃檯結帳的感覺,真的蠻像參加旅行團的 ...

大行李就寄在帝國飯店...大家帶了輕便行李..來個三天兩夜之旅..

一行人在早上10點來到匆匆來到新宿要準備搭火車到箱根去....

這次沒了第一次的慌亂與興奮...多了一些悠閒還有一圓上次的遺憾的感覺 ... 我上了火車..

我那個車廂非常吵...大概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人很多...日本人占大多數...應該也是稱著周末的來個小旅行吧...

我看我旁邊的女生...很興奮的點了飲料...而且非有友善的把靠窗的位子給我...

 j2.JPG

箱根到了...我們往上先到雕刻之森.....

有很多有趣的雕刻在這... 還蠻好玩的

後來因為很餓...我們一直以吃"點心麵日本花生酷辣口味" 店肚子 感謝喜歡囤積食物的V

j3.JPG 

中午往上到強羅吃午餐....吃到午餐的時候其實已經快三點了 ... (店都休息打烊了 ) 

強羅是我們上次來的最高點 ...還有煙火、夏日祭和車票掉了與"V嚇到與戰勝鐵道員"的種種回憶....在我生命中獨一無二的強羅...

我們找到一家復古又好吃的豚肉店...老闆很可愛...光點餐就搞了很久 ...語言不通的情況下

大家是以牆壁上的菜單 ..由左到右編號跟老闆點餐滴...日文一知半解的情況下...吃飯也是一種冒險

雖然在菜送來前我不太知道我點的是啥... 不過真的很LUCKY.. 因為很好吃....

j4.JPG  

滿足的吃完了午餐... 往上做一種像火車的交通工具(黏在很斜的坡上)到早雲山 ..

然後要搭纜車到桃源台...可是...you know... 出門在外沒有事事都能如計畫走的 ....

纜車因為強風,所以停駛...... --''' 我們遇到一家台灣人 ...台灣爸爸甲說 ...他們昨天來也是停駛..今天又停...昨天霧大到在蘆之湖岸邊還看不到湖水......

看來我們不是最衰的...只好改去做巴士到旅館

j5.JPG 

這次旅館是龍宮殿...泡湯的地方有點失望 不是露天的....而且霧很大...台灣爸爸甲的心情我可以體會了 (他們跟我們一直不期而遇連續三天 去河口湖的巴士上也遇到他們, 最後一天在河口湖駛又遇到一次...)

晚上大家一起玩橋牌 吃hagandaz冰淇淋(飯店的販賣部很早就關了...櫃台的人拿鑰匙給我們開門店門的)....

很久沒玩了 ..但蠻快樂的..因為男女對抗賽很有趣...3個恰北北對3個男生

忘記後來誰贏了橋牌 ...但女生一定會贏得最後的勝利的 ..因為是恰北北..哇哈哈

***************************************

2009/7/11 箱根

早上泡完湯 ...吃完飯..我們先去坐海盜船 游蘆之湖.... YAYAYAYAYA 心情超high

笨小弟還在7-11買了一個造型奇特的西瓜酒...(後來自己偷偷在車上嗑掉)

船上剛好遇到幼稚園小孩校外教學....非常可愛又可怕的小朋友...讓旁邊的大人啼笑皆非... 我想感觸最深的 應該就屬海盜船上假扮虎克船長的那位先生吧 !

海盜船到了桃源台,我們決定搭纜車回到早雲山(YAYAYAYA...今天沒停駛  看來老天還是蠻眷顧我們的)

但因為今天不是晴天...所以看不到遠方的富士山...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來回兩次... =='''(justin的懼高魔鬼訓練 twice)

j1.JPG 

之後我們做巴士想去小王子博物館 ...但是整修中...

我們在小王子對面的餐廳吃了好吃的午餐 ...我點烏龍麵...

老闆像是招待觀光客非常經驗老道的樣子...拿出了台灣小國旗 放在我們桌上....

結帳時... 可愛的胖胖鬍子男...還給我們一人一個他做的日本玩偶紙人書籤....

j6.JPG 

然後我們跑去琉璃之森...超漂亮的庭園...

忘了說 ..這幾天從在箱根看到很多粉美的繡球花...

j7.JPG 

結束後我們要搭車去河口湖的飯店...中間經過鬍子男的店 他剛好要出門...看到我還嚇一跳...我才跟他解釋說剛剛去琉璃之森...哇哈哈 不然以為我暗戀他嗎?

經過一段漫長的坐車之旅...大家都累壞了, (中間還塞車...頗久 我又沒位子坐 ...==... 車上遇到一個大叔自稱是日本自衛隊)

下車後還衝去便利商店買了泡麵...真是可怕的台灣人 ...出來玩最怕餓到 還一定要吃泡麵 ...

安排我們去飯店的小姐聽到我們從箱根來嚇了一大跳...心裡應該是覺得我們有病吧!!!可見多遠

晚上我們泡完露天的湯....穿著浴衣在路上閒晃了一下....就回房間昏迷了 ...

j8.JPG 

*************************************************

2009/7/12

一早我就被亮醒... 一方面也因為一直惦著還沒看到富士山...

眼睛一睜開就看到富士山聳立在那... 我大叫了一聲"富士山"

V和DAVID立刻從床上彈起來...我們穿著睡衣 睡眼矇矓的拿著相機... 欣賞風景和拍照....

心上掛念的東西終於放下.... 又回床上去睡了 ..哇哈哈...才不管亮不亮咧 !!!

我在飯店買了馬油洗髮精...讚!!

j9.JPG 

the end

回到新宿就開始踏上回家之旅... 因為很累不想回香港轉機..但是沒辦法改...只好慢慢回家...V自己又跑去逛了2個小時(真強阿 傻估幫主可以再組一個行軍幫... 除了我以外 ,這次其他的人都有資格入幫)

在香港機場有個小插曲...不能讓掉錢包事件專美於前...我有始有終...再轉機的行李檢查..又把東京機場買的紀念品掉在那....

在離上飛機30分鐘前...才發現自己得東西不見了 .... 懷疑自己有老人癡呆症狀

但香港機場...是那麼大..而且我剛剛是做了機場捷運到登機門的...沒想到..回去的路是那麼難

我問了一個掃地北北...兩個空姐..一個機場工作人員....回去的路....終於回到當初那個檢驗口了...(請不要問我...怎麼走..那幾十分鐘算是彌留時期...要是再發生一次我還是要問人)

當行李檢查的工作人員問我帶子裡有啥東西時....我結結巴巴話都說不清楚...實際上也有點忘記我在東京機場買了啥? 因為看起來好吃就買了...我實在無法說出正確的名稱

還被笑話都說不清楚...以為我是日本人.....哇咧 我正港台灣人 普通話說的比你還溜咧.....

雖然這一切都完全跟優雅無緣...我還是安全的回到了家(半夜12點多 )

東京的香蕉蛋糕super 好吃 (全家贊不絕口).... 不枉我流血流汗的衝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瞇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