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趟不在計劃中的旅行

在11月底的某天 我發現自己的年假有五天在年底前不休就會被收回  那時就臨時起意想去國外過年 

這個念頭一起 突然就有非執行不可的打算 但是一來時間很趕 二來要找旅伴 

還好第一個旅伴問題 很快就解決了 我火速打電話給人正在日本度假的幫主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紐約跨年 幫主二話不說 只問我預算多少 找不找的到機票 等問題 (以後幫主邀約我破產也會一口答應)

所以我們就開始計畫要去跨年了 跨年的地點從紐約 到倫敦 威尼斯 最後到羅馬 真是地球都繞一圈了 

主要還是機票和簽證的問題  紐約太貴 倫敦有人說太無聊 威尼斯淹水 最後找了個大家都可接受的羅馬

巴黎本來也在討論之咧 但因為我不想去沒去過的 所以就作罷

機票問題 因為幫主人在香港 所以我們定了有飛香港 再杜拜轉機的 阿酋航空 當然是因為機票便宜 那時訂只要 港幣不到6000

簽證才是要人命的麻煩 其實深根簽證很好辦 但是因為幫主在香港 所以著實折騰了一番 (其中過程不便詳述 只能深深留在我和幫主心中)

還要訂飯店 火車 啥的 我是一個懶人 幫主是個忙人 所以這一切都是好不容易完成的 我深深佩服自己 為了玩那麼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瞇呀魚 的頭像
    瞇呀魚

    閒夢遠 南國正方春

    瞇呀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